工作动态

贵州民族大学纪检监察干部赴南明区人民检察院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并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06-02  作者:王石根 阅读:

  

202362上午,贵州民族大学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办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到南明区人民检察院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并开展座谈交流。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会上,南明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袁松同志介绍了南明区人民检察院政法系统教育整顿工作情况,院政治部主任杜文娟同志详细介绍了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治等各阶段、各环节的经验做法。院党办主任陈娟书记介绍了院廉政文化及警示教育基地工作情况,院办公室主任徐以会同志介绍了统筹协调调度院教育整顿工作经验。吴嶷晖同志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情况,与会同志就如何开展好纪检监察系统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交流学习,进一步拓宽了学习和工作思路,接下来,将学习经验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以严标准实举措推动我校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