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贵州民族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性分析

发布时间:2023-05-31  作者:王石根 阅读:

 

2023531下午,贵州民族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性分析,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吴嶷晖以党员身份参加党员大会并带头进行个人党性分析。

 

 

会上,我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党支部9名党员同志从政治、思想、能力、作风、纪律五个方面进行检视并开展党性分析,见人见事见思想,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通过党性分析进行政治体检,全面查不足、找差距、明方向,打扫政治灰尘,纠正偏差不足,进一步纯洁思想,把牢政治方向,拧紧思想开关。最后党支部副书记刘轶同志作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将主题教育、教育整顿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对剖析出来的问题,制定个人整改清单,抓好个人整改,提升个人政治修为和能力水平,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