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贵州民族大学纪检监察机构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开展红色教育

发布时间:2023-04-25  作者:王石根 阅读:

2023425上午,贵州民族大学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办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到息烽集中营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铸就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

 

 

在广场烈士塑像前,在党支部副书记刘轶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纪检监察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恪守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奋斗决心。 

  

进入息烽集中营革命历史纪念馆和集中营旧址,纪检监察干部重温了党的艰苦斗争,感受革命的艰辛,缅怀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事业所作出的巨大牺牲,学习革命先烈们坚定的革命信仰、精神追求和铮铮铁骨、不屈不挠的革命大无畏精神,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加强思想改造、党性锤炼,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赓续对党绝对忠诚的红色基因,秉持以身许党许国、报党报国的境界情怀,站稳以人民为中心的立场,以党性立身做事,坚决做到执纪为民、纠风治乱为民,把人民至上贯穿纪检监察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