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贵州民族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9  作者:王石根 阅读:

 

2023329下午贵州民族大学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办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到花溪校区邓恩铭雕塑前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学校纪委副书记夏飞同志介绍了邓恩铭同志的革命事迹。吴嶷晖带领全体党员在邓恩铭雕塑前重温入党誓词。

学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贵州民族大学监察专员吴嶷晖作了总结讲话。吴嶷晖同志强调,邓恩铭同志牺牲时年仅30岁,他怀抱着通过共产主义救中国人民于水火的伟大志愿,为党组织的建立和发展,为革命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邓恩铭同志有着钢铁般的革命意志,用热血诠释了共产党人严守党的纪律宁死不屈的伟大品格,他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个纪检监察干部铭记学习。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信念,对党忠诚,以坚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做让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纪检监察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