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贵州民族大学纪委开展2022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再监督再检查”

发布时间:2022-04-02  作者: 阅读:

为确保我校2022年研究生招生线上复试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营造公平、安全的招生考试环境。2022年4月2日,在学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贵州民族大学监察专员吴嶷晖带领下,校纪委对学校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进行“再监督再检查”,为学校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保驾护航。

听取研究工作部(研究生院)负责人关于线上招生复试相关准备工作汇报

深入传媒学院了解线上复试点准备情况

深入美术学院线上复试点准备情况

吴嶷晖现场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学校研究生院和相关培养单位要严格落实上级有关部署,认真执行《贵州民族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落实好考务人员疫情防控要求,确保线上复试录取工作安全有序、公平公正。二是学校研究生招生复试主管部门研究生院要切实加强对各培养单位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监管,要充分认识和把握线上复试工作的新特点、新变化、新要求,督促各二级培养单位抓好复试前组织准备、操作流程和网络技术保障,做好应急处置预案,认真履行好自身主体责任和监管职责。三是要加强复试工作人员的纪律教育,严守纪律底线,确保整个线上复试政策透明、程序规范、信息公开、监管到位。同时,校纪委也要强化“再监督再检查”,切实履行专责监督职能,并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及时受理处置违纪违规相关问题举报。

                                                                                                                                     撰稿:王石根 审核:刘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