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永葆自我革命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18  作者: 阅读:

    7月16日上午,为庆祝建党101周年,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党支部在黔灵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永葆自我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贵州民族大学监察专员吴嶷晖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活动。

 

 

  1. 党旗飘扬,气氛肃穆,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回顾党的革命先辈以身许国的丰功伟绩,回望筚路蓝缕的峥嵘岁月,表达了对革命事业的无限崇敬和对革命事业的深切缅怀。在党支部书记、贵州民族大学纪委副书记夏飞同志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同志激情昂扬地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缅怀英烈,同志们的心灵受到了洗礼,思想深受触动,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用好历史经验,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忠诚履职,不辱使命,努力成为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