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纪委赴贞丰县、兴仁市纪委开展腐败低龄化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18  作者: 阅读:

校纪委为进一步充实基础素材,深入开展《加强纪律教育,预防腐败低龄化引领年轻干部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等相关课题研究,提升纪检监察工作理论水平,提高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2021年10月15日,夏飞、刘轶、张恒诚、王石根等一行4人先后赴贞丰县、兴仁市纪委开展专题调研。

在贞丰县纪委召开调研座谈话

在兴仁市纪委召开调研座谈话

围绕调研主题,贞丰县、兴仁市纪委、组织部、政法委、检察院、公安局、教育局等部门相关同志结合本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和具体案例,聚焦本地区腐败低龄化现象、本单位的主要做法、经验和预防腐败低龄化举措等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会上,夏飞代表调研组作了总结发言,认为与会同志从不同的视角提出了很多中肯和有价值的参考意见,为深入课题研究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案例支撑。最后,对贞丰县、兴仁市纪委、组织部、政法委、检察院、公安局、教育局等部门同志表达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