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倡廉 防微杜渐 贵州民族大学赴广顺监狱开展“讲政治、守纪律”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6  作者: 阅读: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11月13日,校纪委组织各二级党委(党总支)、党群各部门、校属各单位处级领导干部赴广顺监狱开展“讲政治、守纪律”警示教育活动。

    各领导干部坐在车上,听警察同志介绍监狱历史、风景及设施等。随着车身的移动,各领导干部通车窗浏览警示教育基地的风景、设施等,结合警察同志的讲解进行领悟体会。在警示教育基地的多媒体室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直观地感受腐败行为带来的惨痛代价,告诫参观者应当遵纪守法、防微杜渐、提高反腐倡廉能力。

警察同志在车上作讲解

 

劳动改造场地

 

观看警示教育片

 

教育基地前合影

    本次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敲响了拒腐防变的警钟,震慑每一位参观者的心灵,他们纷纷表示在此次活动中深受教育,要树廉洁之心,行廉洁之事,做廉洁之人,自觉抵制不良诱惑;坚定思想信念,严守党的纪律,遵守党的章程,为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来源:贵州民族大学网站)